Va

莫抄了

大福尔摩斯和你(24)

太难了,我不知道接下去该咋写了。



















“No.”



夏洛克轻轻说出这句话。


正笑着的艾琳没有听清,她有点疑惑。


“I ’m sorry?”她看向夏洛克,你和麦考夫也看向夏洛克,麦考夫眼里恢复了些从容,他感觉事情发生了转变。


“非常非常接近,但你感情用事了。”夏洛克转头看向艾琳。


“Oh dear god,看看这个可怜的男人,你不会真以为我对你有意思吧?为什么?就因为你是伟大的夏洛克·福尔摩斯?戴着猎鹿帽的滑稽侦探?”


艾琳像是被他逗笑了,但神情透露出几分慌乱。


夏洛克走近她身边,俯身在她耳边说道:


“因为我摸到了你的脉搏。”


艾琳的瞳孔迅速摇晃,不复方才的笃定。


夏洛克抛起手机没有看她。


“你本可以随便设一组数字就可以平安走出去的。”


夏洛克边说边按下了密码,他直直地看着艾琳绝望的眼神,手机按键发出的声音像在催命。


“但你忍不住,这是你的心。”


艾琳的双眼被泪水包围,她知道自己输了。


“我一直认为感情是失败者的生理缺陷,谢谢你证明了这点。”


艾琳终于忍不住,她伸手握住夏洛克按密码的手,深吸一口气,哀求且绝望的目光看着夏洛克。


“之前我做过的所有事,说过的话,都不是真的。我只是在玩游戏罢了。”


夏洛克听了后,面无表情的脸上出现一抹笑容,他拂开艾琳的手,按下了密码的最后一位,低沉地声音无情地回答道:


“的确,但是你输了。”


他将手机举到她面前,明亮的屏幕上显示了密码。


“I AM SHER locked”


手机解开了。


你将这一幕看在眼里,扬起一抹开心的骄傲的笑,你才没去管掉眼泪的艾琳·阿德勒,她只是个败者。


夏洛克看也没看凄楚的艾琳,把手机扔给麦考夫,把艾琳交给他处置后转身离开了。


夏洛克最终得到了这位对手的求饶和认输。


“Sorry about the dinner.”


然后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


麦考夫走上前来看着自家弟弟的背影叹了口气,随后让人把艾琳带了下去。


你知道麦考夫不会手下留情,毕竟艾琳刚才的话把麦考夫惹怒了。


“她会得到什么下场?”你将头靠在麦考夫肩上,抱住他的腰,卸下了所有压力。


麦考夫把你抱紧,没有说话。


良久,一道优雅矜贵的声音响起。


“莫里亚蒂的人,自然没有好下场。”


你轻笑出声,被男人死死掐住腰,疼痛使你龇牙,你抬头仰望这个无所不能的男人,愤愤地瞪着他。


“夏洛克说感情是失败者的生理缺陷,你觉得呢?”


“莉娅,我不能再失去你了。”


麦考夫的话让你一下变得柔软,你靠在他胸口不知道该说什么。


他也没想得到你的回复。


“我们回家。”


大英政府在结束鸡飞狗跳的一天后,带着满身的疲惫和他心爱的姑娘踏着月光回家了。






“我不明白,亲爱的。”男人如天鹅绒般柔软的声音带着些不解,他的双眼看上去伤心欲绝。


“你为什么那么快就原谅麦考夫·福尔摩斯了呢?”


你这两天回了公司上班,一进办公室就看到莫里亚蒂坐在你办公椅上恭候多时。


对于这位不速之客,你没理会他的话,径直走过去站在他面前,面无表情地示意他起身滚蛋。


这是你的铁王座。


莫里亚蒂点点头明白了你的意思,然后揽过你把你抱进怀里,你一时不防被他禁锢在怀里不能动弹,他将头搁在你颈窝里,亲了你一口,你的呼吸有些错乱。


“放开我,我不想说第二遍。”


莫里亚蒂当作没听见,自顾自地说道:


“可怎么办呢honey,我不想失去你。”


你觉得上天就是在玩弄你,旱时旱死,涝时涝死。


以前麦考夫不疼莫里亚蒂不爱的时候只能自抱自泣,现在俩男人几乎同时说不能失去你,他们是约好的吗?


谁能最后得到公主芳心?


“如果我没记错,你算计了我,亲手把我送回麦考夫身边。”你被莫里亚蒂的话带过去,忘了自己还被他圈在怀里没有挣扎。


莫里亚蒂耍无赖的本事一等一。


“怎么可能呢?别忘了我那天走的时候还给了你一条项链。”


你冷笑:“一条会爆炸的项链。”


莫里亚蒂羞涩一笑,蹭了蹭你脖子,害得你一阵酥麻瑟缩。


“不会爆炸,只是个追踪器,最后显示的位置是在221B旁边的垃圾桶上。”


项链在麦考夫刚抓到你时就被扔了。


“我急匆匆赶回来想带你去游乐园,却得到你住回麦考夫家的消息。”


他说着侧头咬了你一口,你反应过来连忙推开他,却被他握住后脑勺直勾勾地盯着。


“我该怎么惩罚你呢?我的女朋友跑去和她前夫同居,这可真是打脸般的羞辱。”


他可没忘记那天半夜打进来的电话。


莫里亚蒂冷冰冰的,脸色差的能吓哭小孩。


你才不怕他,不知道为何,在莫里亚蒂面前你总是胆大包天肆无忌惮,像是笃定他不会伤害你一样。


“所以呢?你不也给麦考夫戴过帽子嘛?出来混总是要还的。”


莫里亚蒂听了以后狠狠掐了把你脸。


“痛!”你痛的不轻,下意识咬住他的手不放开。


谁知莫里亚蒂被你逗笑了,他好脾气地用另一只手拍拍你头。


“赶紧松开,daddy带你去游乐园。”


你松开嘴,正要询问,就被他吻住,他放肆地掠夺你口中的空气,还重重咬了你一口,你被疼的眼泪水都飙了出来,还不等你伸手捶他,他便放开了你。


你捂着嘴皱着脸,被疼的要死,你感觉莫里亚蒂就是一条狗,逮哪咬哪。


“我们先去游乐园,然后回家好不好?”


真是见鬼。






你还没回答,办公室的门就被推开。


“莫里亚蒂先生,我们怀疑你与一起走私案有关,请你配合调查。”


打头带着一堆人进来的安西娅看见你们这一幕惊呆了,立马回头看向身后的男人。


你感觉莫里亚蒂看到麦考夫以后把你抱的更紧了。


面对这一个局面你感到生无可恋。


乏了,累了,你只想静静。


麦考夫如针般的视线看着你和莫里亚蒂,你感觉你的头有点疼,被针扎一样的疼。


莫里亚蒂懒懒地回道:


“那可怎么办呢?我今天要带我的未婚妻去游乐园,我之前答应她了的。”


他一边说一边摸着你的头发。


你沉默了,你不知道你什么时候变成他未婚妻了。


“亲爱的,我送你的订婚钻戒怎么不戴?”


他抬起你光秃秃的手指头,疑惑的问道。


你闭上眼,不去管对面麦考夫冰冷的视线。


前两天你回了趟爸妈家吃饭,为了不被误会你把手上的戒指摘下来了,现在两只手干干净净的,什么都没戴。


这下好了,莫里亚蒂送你戒指的事情瞒不住了。


安西娅顶不住这种强压,开口说道:


“莫里亚蒂先生,请你配合我们的工作,不然我们将采取强制措施。”


安西娅不动声色瞟了眼身后自家boss的脸色,又接着说道:


“另外,伍德小姐也不会和你一起去游乐园。”


一直没说话的麦考夫开口了,自进来后他的眼睛就没从你身上移开过,你每分每秒都在接受处刑。


“伍德小姐,我想你可以从莫里亚蒂先生身上下来了。”他的腔调有些阴阳怪气。


你难道不想嘛?问题是莫里亚蒂死死揽住你不让你动弹,难道让你在一堆人面前像被翻过来的乌龟一样四脚朝天挣扎吗?


你宁愿死也不会那样做的:)


莫里亚蒂无奈一笑,宠溺且纵容地说道:


“我未婚妻比较黏人,她又被我宠坏了,真是不好意思。”


众人皆低头不敢呼吸,场面一触即发,他们怕被波及成炮灰。


麦考夫紧绷着下颌,没有理会莫里亚蒂嚣张的话语,微微抬头看着你,看的你心一颤一颤的。


“还不过来?”平静淡漠的声音染上了怒意,你知道这回你是讨不到好果子了。


你侧头看向一脸无辜的莫里亚蒂,他明亮的双眼一眨一眨的,恶劣极了。


你只是看了几眼莫里亚蒂,麦考夫却觉得你和他在深情对视,他感觉胸腔的愤怒快积压不住了。


“娜塔莉娅·罗莎·比特温·伍德,给我起来。”男人已毫不掩饰自己的怒气,要不是还顾及形象,他恐怕已经伸手来抓你了。


你咬牙切齿地看着莫里亚蒂:“你想我死对嘛?”


莫里亚蒂皱紧眉:“怎么可能呢?我的宝贝。”话是怎么说,可手还牢牢箍在你腰上。


“那就赶紧松开我!然后乖乖配合警方调查!”你忍无可忍冲他吼道。


莫里亚蒂脸色有些委屈,可怜巴巴地亲了你一口,然后乖乖松开你。


“好吧,我听老婆的。”


你什么时候又升级成他老婆了?!要不要脸??还当着麦考夫的面亲你。


你有点无法呼吸,已经不敢看麦考夫黑的不能再黑的脸色,二话不说从莫里亚蒂身上跳起,然后默默走到安西娅旁边。


你是不敢走到麦考夫身边待着了,要是你会移形换影就好了,你只想立马消失。


安西娅看了眼低头装鹌鹑的你,然后伸手把你推向身后。


你不敢置信地看着她,女人何苦为难女人!安西娅你不能把我往火坑推啊!


麦考夫搂住你,深沉的目光看向悠然自得的莫里亚蒂。


“带走。”


莫里亚蒂一耸肩,从座椅上起来被警方带走,他经过你的时候麦考夫干脆把你搂进怀里,你整张脸都被他埋在胸膛,不让你看莫里亚蒂。


“呵,”你听见莫里亚蒂轻笑一声,“过两天带你去巴黎看秀哦,老婆~”


你感觉你的腰被掐紫了。











———题外话———


莫娘:我老婆


麦哥:我老婆


你:老公们好。


卡文进行中,没灵感了只能水
















评论(32)

热度(615)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