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

莫抄了

【里德尔x你】情人转正

别扭女主x别扭里德尔

势均力敌的套路

 

“别介意我的直接,但我希望你能与汤姆保持距离,别去烦他了。”


这话来自你面前的这个姑娘,她看着小巧乖顺,倒是个厉害的性子。


敢这么和你说话。


里德尔是什么人呐?那是你一个被窝睡了三年的情人,轮得到她来指手画脚?


“滚。”你翻了白眼,懒得和这种人多嘴。


“汤姆!”那人望向你身后,声音娇的不像话。


你扭头望去,里德尔缓缓正向你们走来。


“怎么了?”他无视你,径直走向那人,语气很是温柔。


“可能是我惹学姐不高兴了。”


梅林啊,你没想到还能听到这么古早的对话。


你冷眼瞧着里德尔安抚别的女人,耐心逐渐告罄。


在你即将要离开之际,里德尔三言两语打发走了那人。


“走吧。”小姑娘走后,他就恢复了冷脸。


你与他并肩走着,颇为嘲讽道:“对人家小姑娘是春风般温柔,对我就是寒冬般冷漠。”


“别闹。”他淡淡道。


刚才被那女的挑衅找茬时你没感觉,他这会儿一句简单的别闹突然让你心气不顺了。


你气的使劲推了他一把,里德尔没有防备,被你推了个踉跄。


“你干嘛?”他皱眉看向你。


你冷哼了声,快步往前走。


你闷头在前面走,他在后面跟着,就这么走了一路,你们像是在赌气似的,谁都没去理谁。


直到走到有求必应屋,你们的幽会地点。


一进去你们俩就较上劲,你扯他的领带,他撕你的裙子,那股狠劲儿像是要把对方生吞了一样。

 

 

 

 

 

激情过后,他紧紧揽着你一脸餍足。


“说吧,发什么脾气呢?”


这个时候是里德尔最好说话最温柔的,你在经历一场酣畅淋漓的性事后心中的不顺消了大半,懒得再拿那件事说嘴,反正里德尔不是你对象,你们只有情人,他爱勾搭哪个小姑娘和你没关系。


于是你回道:“没发脾气,只是被小姑娘挑衅了心情不好。”


“她还有用。”里德尔为你捋着头发,主动和你做了解释。


你随意的嗯了声,对此并不在意。


“既然你还有用,那我就再忍忍。”


“忍什么?”不知是不是你的错觉,你仿佛听见他在笑。


“教训她呀。”开玩笑,没人敢这么和你说话,她既敢来,那就做好被你报复的准备。


你打了个哈欠,揉揉眼又要睡去。


“你还会忍着?”


这叫什么话,难道你是那种不管不顾的人吗?


“我现在就忍着。”你闭着眼道。


“忍什么?”里德尔追问个不停,“忍我吗?”


你被问的烦了,拉起被子蒙住了头。

 

 

 


 

这种事情时常发生,关于里德尔有了你还要出去勾三搭四的行为,最开始你是愤怒的,虽说你们只是床伴,可在那之前约定好,不能有其他的异性插入你们纯洁的床伴关系。


那时里德尔花一通功夫才和你解释清楚,他和那些女的来往只是为了他的事业。


你当时持将信将疑的态度,直到你发现他对男生也是这般温柔和煦...


要不是他在床上够带劲,你还以为他男女通吃呢。


从那时起,你就对里德尔肃然起敬,毕竟这为了目的不择手段这方面功夫你是拍马莫及的。


从前也有人来挑衅或是警告过你,在外人眼中你似乎和里德尔过于亲近了,但你往往一笑而过,只要不是惹你太过你基本不会报复,只有在你心情不好时你才会翻脸。


最近不知怎么回事,来你这挑衅的人越来越多,你的脾气也越来越差,随意一两句话就能把你心中的火给挑起来。


 

 


 

“兰尼小姐,我想和你谈谈。”


又一个女生拦住你的去路,这回和上次那个不同,这个看上去和你的风格颇为相似。


你新奇的看了她两眼,一股无名之火又开始燃烧。


“你是想让我离里德尔远点?”你抢在她之前把话说了。


谁知她笑着摇摇头,“我为什么要叫你离他远一点?我直接叫汤姆远离你不就行了吗?”


这副正宫大娘娘的架势是怎么回事?为什么你感觉自己被她抢台词了?


“汤姆和你是什么关系,我也是知道的,”她笑了笑,“但他现在有了我,我不喜欢和别人分享他。”


信息量太大,你有些宕机。


什么叫,她知道你和里德尔的关系?你和里德尔的关系除了你们当事人外再无旁人知晓。


你以为这回是遇到段位高的绿茶了,可她接下来的话让你愣住了。


“兰尼小姐,无论你和汤姆曾经有多美好,那都过去了,我不希望在他和你提出结束后你会纠缠不休。”


???


她见你一脸疑惑,好心解释道:“汤姆还没和你说过吧?他和我在一起了,你这个旧情人该让位了。”


你终于有了波澜,心跳不禁加速:“你说什么?”


她收敛笑容,冷冷说道:“或许汤姆顾念旧情还没和你说出结束,我是来提醒你的,希望你以后不要出现在他的视线里。”


“否则我不会放过你的,就像你没放过之前那些女人一样。”


...你怀疑自己没有睡醒,要不然这一幕怎么如此魔幻?


先别急,容你捋捋头绪。


一个长相风格破似你的女人用你最讨厌的嘴脸和语气警告你、威胁你,放话让你远离里德尔,还说里德尔要甩了你。


你属实气乐了,真是荒唐到了梅林家。


“你有本事把刚才那话再重复一遍。”你笑弯了眼,愤怒值已然到达顶峰。


那人也不怵,挺直腰板道:“你聋了吗?好,那我就再说一....”


话还没说完,她就被你击倒在地。


好样的,敢当面说你是聋子,你算是见世面了。


你面无表情的踩着她的脸,思索着在她身上哪里下手好。


啧...这张脸你是越看越不顺眼,干脆把她打成猪头得了。


“琳蒂!”里德尔及时赶到。


他向来冷静沉着的脸上头一回出现了焦急,他没有看你,满心满眼都是被你踩在脚下的那人。


“你在干什么?”他推开你,心疼的将那人抱起。


那一瞬间,你脑海里回忆了你和里德尔这三年的点点滴滴。


虽然现实摆在眼前,虽然里德尔这人很讨厌,还常常惹你生气,但你还是抱着一丝幻想。


“她对我出言不逊,还威胁我,我就教训下她。”


你的性子比里德尔好不了多少,但你愿意为了里德尔解释。


你想着,若是因为你这次的冲动打破了他的计划,那你会忍耐一回,向那个女人道歉的。


“没有下次。”他面容冷峻,似是在忍耐怒意。


你猛地看向他,几乎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里德尔居然对你说这话...?


你怒极反笑,也顾不上还有外人在场,指着他鼻子吼道:“你再给我说一遍,你什么意思?”


里德尔不耐的看着你,让你头一回感受到了他的凉薄——“我们结束了,兰尼小姐,以后你要是再敢对她做些什么,你知道我脾气的。”


剧烈的心跳差点要跳出你的胸口,你依旧不敢相信,里德尔就这么甩了你,你竟然被他甩了,还是以这般羞辱的方式?


好...真是好极了。


既然人家另觅新欢,你也不能丢份,结束就结束,你还能去痴缠不成?


你望着那对狗男女并肩离去的背影,毫不犹豫道:


“Crucio”


你是不会痴缠,可你没说不会报复,大不了和里德尔鱼死网破,如果总得死一个,有本事他就杀了你。


那道红光最后落在地上,里德尔在你咒语刚念出时便闪身避开,连带着那新欢一起。


你冷笑了声,没再继续动手。


“你疯了?”里德尔神情变幻莫测。


你懒得搭理他,扭身就走,就这样把后背暴露给他,此刻你心里就剩下一个想法:


“有本事他就杀了你。”


理智告诉你不该冒险,你清楚里德尔睚眦必报的性格,但你情绪上了头,什么都不顾了。


可直到你走出他的视线范围也没等到他的反击,你就当他是最后一丝良心吧,从此以后,你和他就真的结束了。

 

 

 



即使心中有了要和里德尔结束的想法,但那想法也才刚冒头,刚冒头就被里德尔用现实狠狠甩了一巴掌,你是十分耿耿于怀的。


早知道你就先提分开了,省的他还让新欢来恶心你。这成了你最懊恼的事。


“琳蒂,听说你和里德尔吵架了?”有好事者前来打探消息,相比起里德尔,他们更不害怕你。


“绝交了。”你面无表情。


就在你还为这事怄气时,里德尔望着手边空荡荡的位置陷入了沉思。


从前这个位置只属于你,如今空缺下来也有好几天了,你怎么还在生气呢?难道你看不出来他是故意气你的吗?平常你不是很聪明吗?气消了以后难道没觉得不对劲吗?


里德尔郁闷了,郁闷的瞪着你,你与他隔空对视,望着他看向你的恶狠狠眼神,你的愤怒达到了顶峰。


死扑街,分开了还要这样瞪你,早晚有一天你要把他眼珠子抠下来。


里德尔察觉到你凶狠的目光,更加郁闷了。


所以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


 

 



隐藏结局:后续+真相,诡计多端的里德尔,3000字糖果解锁







评论(87)

热度(3210)

  1. 共26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