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

莫抄了

【哈利x你】当他失去了你

腹黑心机救世主x嘴硬心软小青梅

竹马非要失去才懂得珍惜吗?


救世主身边一直跟着个姑娘,那是他青梅竹马。


你和哈利从小就认识,在麻瓜界,你们是邻居,达力欺负他时你总跳出来给他出头。


到了霍格沃茨你们又被分到了同一个学院,关系更是亲密。


“哈利哈利,”你开心的朝他跑去,“今年的圣诞舞会你准备的怎么样?”


哈利下意识接住你,你蹦蹦跳跳的就爱往他身上扑,他从小时候被你撞到在地,到如今已经能够轻松抱稳你了。


“我准备的差不多了,你呢?”


你低头羞赧一笑:“我也准备好了。”


说罢,你抬起头两眼亮晶晶的看着他,期待他接下来的邀约。


虽说你和哈利之间不需要这些俗套的礼节,但这是属于圣诞舞会的仪式感,必须得要他开口正式邀请你做他舞伴,你们才能凑对。


“那就好,”他笑了笑,“有谁邀请你参加舞会吗?”


你猜到他害羞的性格不会直接把邀约说出口,非要拐几个弯才行。


“蛮多人的,不过我没答应他们,”你故意卖关子,“你打算邀请谁做你的舞伴呢?”


哈利闻言有些兴奋:“我打算邀请秋张,不知道她会不会答应我。”


你的笑容僵在脸上,一时之间,慌乱、局促、伤心席卷你心房,你着实没想到哈利居然打算邀请别人,你以为、你以为你们是顺理成章的一对的…


他还在喋喋不休的和你分享舞会计划,没注意到你那比哭还难看的表情。


“…我还有事,”再度抬头,你的眼眸已不复方才的明亮,“先走了。”


你没管身后的他是什么反应,脚步虚浮的离开了。


“琳蒂,你去找哈利吗?”路上遇见的同学皆笑着和你打招呼,托舞会的福,最近霍格沃茨的气氛十分热闹。


“嗯…我回趟寝室。”你勉强挤出个笑容,不愿让人窥见你的悲伤。


这种感觉就像是多年的幻想落空、希望破碎般,结结实实给了你一巴掌,把你扇的头晕眼花,胸闷气短。


到了静谧的寝室,你终于忍不住放声大哭,哭声尖锐哀切,就在这一天,你怀揣多年的爱恋被狠狠丢弃了。


一切都是你的独角戏而已,你的那些少女心事只有你自己在意,哈利不喜欢你,他喜欢的另有其人。




隐藏结局:心机救世主追妻火葬场,4000字糖果解锁








评论(36)

热度(1181)

  1. 共1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