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

莫抄了

【HPx你】租来的男友背景不一般

里德尔/德拉科/小巴蒂


里德尔

你被家里催婚,无奈之下只好去雇了个男朋友。


“我交代你的都记住了吧?”


男人漫不经心的,完全没把你的话听进去。


“…记住了吗?”


里德尔:“嗯。”


你有些来气,警告道:“我告诉你,你要是演砸了,我就把你的丁丁剁碎。”


他脸色这才有了变化,居高临下的看着你:


“知道了,亲爱的。”


这一声亲爱的叫的你脸蛋红红,支吾道:


“走吧,进去吧。”


餐桌上,你父母对这个英国来的男巫很满意,里德尔依靠他的魅力征服了你父母,他们甚至明天就想让你们订婚。


“今晚表现很不错,这是额外的奖赏。”


你将一袋沉甸甸的金加隆丢进他怀中。


里德尔勾了勾嘴角:“谢谢大小姐恩赏。”


你轻哼了声:“我问你,你在德国有住的地方嘛?”


他摇了摇头,目光令人不忍。


“那你就跟我住吧,”你眼神飘忽,“别误会,我只是觉得既然演戏就要演全套,而且我父母随时都有可能来我家,被他们知道我们没有住一起就糟了。”


里德尔:“好。”


他黑玉般的眼眸深不见底,你莫名害羞,再次强调:“我对你没意思,你真的别误会。”


“嗯。”


里德尔天生有种魅力,不由自主吸引你的视线,尤其是同居后,他虽然有时阴阳怪气让人想打他,但大多情况下还是挺听话的。


让他买菜就买菜,让他做饭就做饭,你要看麻瓜电影也会陪你去看——哪怕他讨厌麻瓜。


最重要的是,他是个孤儿,无父无母在异国他乡求生存的英俊孤儿,这种人简直是天选人夫。


你从一开始雇佣他应付父母,到现在起了几分别样的心思。


要是真能和他凑一对倒也不错。


你对他越来越好,渐渐的给他买了许多衣服鞋袜、也会依他的喜好安排周末活动,你们不像男女朋友,更像一对老夫老妻。


就在你以为会步入婚姻殿堂时,里德尔消失了。


再度见到他是在报纸上——以黑魔王的名义。


“黑魔王?!”你大惊,“这个晦气的狗东西!”


你有一定政治敏感度,猜到里德尔八成是利用你做掩护,他绝对在德国做了一些见不得人的事....


你当机立断,把他的东西全烧个精光,并火速找了个男人订婚,果然,德国魔法部找上了你,质问你和黑魔王的关系。


“只是雇佣关系,”你泫然欲泣,“我们一点都不熟,我真没想到他是这样可怕的人...”


远在英国的里德尔打了个喷嚏。

 

 

 

德拉科

德拉科是你在法国街头捡到的,他漫无目的在街上溜达,眼神透出的迷茫让你一眼选中了他。


“做我假男友,给你钱。”


“...你给多少?”


就这样,你收获了一个小白脸男友。


你对他很满意,他长相英俊气质贵气,看着就像有钱人家的孩子,连你父母都挑不出刺来。


就是性子有点傲。


你暗暗拧了把他腰间的肉:“臭小子,给我笑,当心我扣钱。”


德拉科瞪了你一眼,但还是配合着挤出一抹笑。


你父母立马拍板:“下个月你们就结婚,以后德拉科就住家里,也别住外头了。”


德拉科想反抗,被你一个眼神制止。


“好啊好啊。”


事后,德拉科立即发起抱怨:“我没同意跟你住一起!更没同意结婚!”


你敷衍道:“嗯呢。”


“你有没有在听我说话...”


“我知道,那是另外的价钱,”你咧嘴一笑,“我是为了继承我爸妈的财产,要是他俩不乐意,我一分都拿不到。”


德拉科沉默许久:“你爸妈怎么这样。”


“所以,你只要配合我,我就支付你双倍的报酬。”


“成交。”


你们的婚礼邀请很多有头有脸的宾客,你和德拉科一封封检查着邀请函,这些天的同居日子让你们多了些默契,也多了些莫名的情愫。


“这封是寄给英国马尔福家的。”


德拉科一僵:“哪家?”


“英国,卢修斯·马尔福,他和我父亲是旧友。”


德拉科喔了声,当晚就不见了人影,你床头柜上摆放着他收过的金加隆。


“抱歉,我不能和你结婚了。”他留下了这封信。


你好气又好笑,痛骂他是个懦夫,同时也猜出他真实的身份不一般。


只是...你没想到他是马尔福的儿子。


这还是你父母告诉你的,说是去找卢修斯叙旧,结果在马尔福庄园看到了逃婚的“女婿”。


你父母写信问你打算怎么办,你早已对德拉科心灰意冷。


“别管他,他只是父亲好友的儿子,与我无关。”

 

 

 

小巴蒂

没见过打工的比当老板的还横。


你需要一个男友,他需要钱,于是你俩成了契约情侣。


可他这个男朋友做的过于...投入了些。


你带着他出入高端社交场合,他却比你还像个上流人士,对前来打招呼的人群寒暄客套,不一会儿就把你这个女朋友丢在一旁。


一次两次你忍了,可次次都这样,他甚至还私下和你的朋友们聚会,这你实在忍不了。


“听着,我不是你进入上流社会的踏板,”你面色愠怒,“只要我愿意,我随时都能把你踢出去。”


小巴蒂勾唇一笑,将你搂入怀中:


“亲爱的,我的心早就被你俘获,就算你拿着刀子对准我,我都不会皱一丝眉头。”


你们都是成年男女,时间久了难免假戏真做,但你不吃这套。


“拿着刀子对你当然不皱眉,要是拿魔杖呢?”


他哈哈大笑:“亲爱的,你真了解我。”


你虽然知道他野心勃勃,但你没想到他居然是黑魔王的爪牙,来德国是为了打探情报....


你不怪他,只怪自己不长眼被他骗。


“亲爱的,跟我一起去英国吧。”小巴蒂向你张开双臂。


你面无表情:“请问你是...?”


他笑容一僵:“真生气啦?”


你没说话,举起魔杖对准他。


“阿瓦达索命。”


“你这个疯女人!”

 

 

 

隐藏结局:后续,3000字糖果解锁


评论(39)

热度(854)

  1. 共9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