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

莫抄了

【HPx你】谁动心了?

男嘉宾:哈利、小巴蒂、里德尔

动心者先寄



哈利


“嘿babe,”你笑嘻嘻的把手搭在哈利肩上,“你看上去很憔悴,是昨晚没睡好吗?”


哈利脸一下就红了,以你的视角看去还能看见救世主发红的耳朵。


你当着众人的面问他这个问题,旁人或许不懂,可哈利一下就明白了你的意思。


昨晚他的确没怎么睡,因为他昨晚在你床上,玩的很嗨。


“还行。”他言简意赅,显然是害羞了。


你笑的不怀好意,看了他两秒后转身里离去了——离开前悄悄捏了捏他的屁股。


哈利一激灵,绿眸不安的扫过四周,见大家都没注意这茬才松了口气,同时心中也不免有些小兴奋。


没有哪个男的不喜欢刺激,哪怕他再沉默,那也只能证明他是个闷骚。


如果哈利不喜欢你这一挂,他也不会背着所有人和你滚到一块去。


“嘶——”你悄然皱眉,掐着他的肩嗔道,“你轻点儿。”


哈利伏在你身上,正是紧要关头,平常害羞乖巧的救世主在这种时候格外叛逆,你越不让他做什么他就越要做什么,下了床又恢复平日里的无害,这恰恰也是你所中意的。


“那个男的是谁?”他趁你意乱情迷之际逼问你,“嗯?那个给你送花献殷勤的男的,是谁?”


你哼了哼,没当回事:“你说哪个?”


献殷勤的男人太多,原谅你记性不好。


哈利气急,怼的格外用力,直把你弄的破了音。


你承认是挺爽的,激情褪去后你趴在他的背上回味:


“挺舒服的,但下次别那么狠,我有点儿受不住。”


他低头只顾穿衣服:“没有下次。”


你笑了笑:“这是偶尔一次的爆发吗?”


哈利转头冷冷看着你:“没有下次,我们结束吧。”


你愣住,直到他身影消失在门后才意识到自己被甩了。


“玩脱了?”

 

 

 



 

小巴蒂


“那女的谁呀?”你笑容甜蜜,手上的动作丝毫不停。


小巴蒂倒吸一口凉气:“轻点轻点。”


你笑眯眯揪着他头发,“巴蒂,你要是不老实交代,这辈子都别想上我的床。”


他找准时机,趁你不备将你反手擒拿于怀中,你瞬间从施暴者成了受害者。


“交代什么?”他眼带笑意,拍了拍你屁股,“还坏不坏了?”


你啊了声,屁股有些打疼了。


“我警告你放开我。”


“口气还不小。”小巴蒂甚至能腾出手捏住你硬得慌的嘴。


这是属于你们的情趣,而小巴蒂总有那个本领能逗你开心,你不一会儿就把最开始质问他的事给忘了。


那个女生是谁不重要,你和小巴蒂只是一晌贪欢,哪怕那个女生是他青梅竹马的未婚妻都无所谓。


反正你们没有未来,你不打算和任何人结婚,这就意味着你不会和任何男人有结果。


这也导致你被这个女生拦住去路时内心毫无波澜甚至想笑。


“兰尼小姐,请你离开巴蒂,”她趾高气昂道,“我是以他未婚妻的身份通知你。”


你嗤了声:“让他亲自来找我,未婚妻小姐。”


她还想拦你,被你冒着红光的魔杖吓退了。


小巴蒂很快得知了消息,他急匆匆跑来找你,没了往常的从容。


“琳蒂,你有没有事?”


“安抚完未婚妻就来安抚我了?”你喝了口水,语气毫无起伏。


他皱眉:“你别在意她,那是我父亲定下的未婚妻,和我没关系....”


你不听他解释,直接打断他:“巴蒂,她是谁选的未婚妻和我没关系,但我们该结束了。”


“我不同意。”小巴蒂黑了脸。


你定定看着他:“你注定要娶妻生子,注定要和我分开,这是迟早的事,我们避免不了。”


小巴蒂不肯接受你提出的分手:“我们彼此喜欢,为什么要分开?不过是一个莫须有的未婚妻,你就这么无情?”


“随你怎么想。”你撇撇嘴,脑海里不禁翻涌起和小巴蒂的过往。


最初只是两个臭味相投的混蛋互相取乐,渐渐的愈发像一对寻常小情侣,恩爱腻歪,甜的粘牙。


这是不对的,你不该对小巴蒂上心,他也不该。

 

 




 

里德尔


“主人,您瞧瞧,都被您捏红了。”


又是一次正常不过的情事,你嗲着嗓子冲里德尔撒娇,把细嫩的手腕给他看。


里德尔睇了眼,随手揉了揉,目光甚至没有在你手腕上停留超一秒。


你觑了眼他,只见他目光悠长,望着虚空不知在想什么。


这是进入贤者时间了?


众人皆知黑魔王身边有个小情人,深得黑魔王欢心,殊不知,你主动留在里德尔身边不为别的,只为了刺激。


万人之上的邪恶的黑魔王,在床上也与寻常男人没什么两样,不过是更凶点儿、更猛点儿,这样迷人危险的男人与你欢好,是千金难买的快乐。


“您在想什么?”你嘟起嘴有些不开心,“您还搂着我呢,就在想别的事了?”


这话足以称得上大胆,换做任何人敢这样和里德尔说话,不死也得残,但你不一样,这类对话经常发生在你们之间。


里德尔偏偏很吃这套,你活的真实大胆,从来没怕过他,有什么说什么,分寸感把握的极佳。


“我在想,该怎么对付邓布利多。”里德尔将你搂的更紧。


你闻言捂住耳朵:“不听不听,都是我不爱听的。”


他嘴角起了丝笑意:“那你爱听什么?无非是漂亮珠宝、衣裙,胸无大志。”


你笑眯眯面对他的批评,毫无半分不悦:“有我的主人在,我只需要享受华美的珠宝裙子就行了。”


“当然,还有主人的‘爱’。”你说的极为暧昧,轻易勾起了里德尔的欲望。


再度醒来后,身边已没了里德尔的身影。


你踩着楼梯打着哈欠,隐隐约约能听见会客厅传来的声音。


“...不能让她知道。”是里德尔在交代事宜。


你识趣的避开会客厅,绕道去了厨房。


可那些讨论声还是不可控的飘进你耳朵:


“主人,我觉得这件不错。”


“主人,您要不要考虑这一条,也十分漂亮。”


“主人,这是顶级工匠精心打造的,兰尼小姐绝对会喜欢。”


这使你成功顿住脚步,听上去...里德尔像是要给你个惊喜。


你的眉头高高挑起,仅存的睡意也消失了,这是太阳打西边出来了?黑魔王也会给你准备惊喜?


你惴惴不安的等候里德尔的惊喜,可过了好几天也不见他有所行动,你甚至以为那天早上听到的对话是你的幻觉。


“在想什么?”这次问这个问题的人成了里德尔。


他轻轻拨弄你的头发,见你不说话,又问道:“怎么了?”


你笑了笑,干脆把这事说出来,省的你为着这个所谓惊喜提心吊胆的:


“主人,您是不是给我准备了礼物?”


“礼物?你是又看中什么好东西了吗?”里德尔以为你是在撒娇向他讨要礼物。


“可是我前几天经过会客厅,听见你和食死徒有在商量,还提到了我的名字,这是个惊喜吗?”


里德尔见你已然知晓,便不再瞒你。


“我打算和你举行个婚礼。”


一声惊雷劈中了你,你迟迟没反应过来。


“...你是说、结婚..?”


里德尔嗯了声,“怎么了?你很意外?”


望着他真挚的眼眸,那一瞬间你是真的心跳加速了。


“你认真的吗?汤姆。”你头一回喊了他名字。


他也头一回对你笑的这样温柔:“嗯。”


“...好。”


你点头答应后,婚礼很快筹备起来,食死徒们最近都不去办任务了,一门心思准备你和里德尔的婚礼。


等到了婚礼那天,你穿着最漂亮的拖地婚纱,在一处风景优美的草坪走向红毯尽头的里德尔。


梅林啊,就让时间停留在这一刻吧,你现在幸福的要命。


你一步一步走向里德尔,里德尔专注的望着你,然后朝你身后举起了魔杖。


一道道绿光红光把婚礼现场搞得一片混乱,你呆呆的站在红毯中间,无措的看向你的丈夫。


里德尔无暇管你,他正率领食死徒对付落入圈套的凤凰社。


“邓布利多知道自己做了回蠢事吗?”里德尔边嘲讽边应敌。


你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呢?原来只是场利用,亏你动了真心....


 

 

 

 

 隐藏结局:含三个后续,4000字,糖果解锁







 

 


评论(55)

热度(2462)

  1. 共19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