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

莫抄了

【德拉科x你】他悔的后槽牙都咬碎了

大少爷追妻火葬场

追个老婆被兄弟唠一辈子,暧昧有风险哦家人们


德拉科是个玩心大的性子,即便你与他有了亲密关系,他也不会轻易确定一段恋情。


说是纯血的权衡利弊也好,还是他本身的自私精明也罢,总之,他让你很不爽。


你不是能忍的性格,他让你不痛快,你也不会让他好过。


你不着痕迹的接近了他的好兄弟布雷斯。


要你说,布雷斯真是再好不过的工具人,风流多情,没费多大劲你就和他同进同出举止亲昵,很快就惹得德拉科找上门。


“你在做什么?”


面对德拉科的质问,你只是笑笑:“我做什么了?”


“我刚才看见你和布雷斯在一块,你们在干嘛?”


你眉眼有些冷,笑容依旧不变:“德拉科,你不觉得,你问这个问题过界了么?”


“我过界?”他气极反笑,“琳蒂·兰尼,过界的人是你。”


“我哪有?”


“和布雷斯搞在了一块?”他凑近来低声道,“是我满足不了你吗?”


你冷嗤道:“你要满足的人多了去了,我再找一个有备无患也正常。”


“有备无患?”德拉科气的脸色铁青,“你把我当什么?”


“你觉得你是什么,那就是什么咯。”


“琳蒂,”他的脸上没了温情,“我是你招之即来挥之即去的玩物吗?”


见他这般纠缠不休你也没了耐心,你冷冷的盯着他,讥笑道:


“不然呢?高贵的马尔福大少爷预备将我怎么样?”

“你给我好好说话。”


“我没有好好说话吗?”你也冷了脸,“最初说不想谈恋爱的人是你,没控制住自己的行为过了界的人是你,过了界以后依旧不明不白和我勾搭的人也是你,你有什么立场指责我?”


德拉科整个人陷入冷凝之中,他的俊脸布满阴霾——“既然如此,祝你和布雷斯幸福。”


临了,他还不忘讥讽你:“虽然我并不认为布雷斯会对你认真。”


“说的好像你对我认真了似的,德拉科·马尔福,嘴别人前先看看自己配不配!”你朝他背影大喊。


你和德拉科的关系以互喷垃圾话的滑稽方式落幕了。


不清不楚的开始,不明不白的结束。


为了不让德拉科看扁,你铆足了劲在布雷斯身上下功夫,他不是说布雷斯不会对你认真吗?你偏要给他看看,你也是有人爱的。




“你和德拉科吵架了吗?”布雷斯笑着问道。


你耸耸肩:“我和他不太熟诶。”


都是人精,布雷斯哪能不明白你的意思,他显然更自在了,至少愿意搂着你腰凑到你耳边说些悄悄话了。


这一幕发生时德拉科正好在不远处,他坐在草地上晒太阳,身边还围着几个献殷勤的姑娘,阳光洒在他苍白的脸上令他看上去很梦幻,你不确定他有没有瞧见你和布雷斯的互动。


但那已然不重要了。


“嘿,琳蒂,”布雷斯调笑道,“别再关注你的前男友了。”


“容我纠正,”你娇笑了声,“马尔福先生不是我前男友,我与他从始至终没有任何关系。”


这话你确定德拉科听见了,你说这话时,他正好和那几个女生一起经过你们。


啧啧,脸色有些难看呐。




隐藏结局:德拉科视角+大少爷追妻+布雷斯愉快吃瓜,4000字糖果解锁









评论(33)

热度(1661)

  1. 共1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