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

莫抄了

【HP】外甥女的味道(28)

小巴蒂的🥩


德拉科很快开学,开学前一晚,他死皮赖脸留在你房间过夜,你拗不过他,但为了让他惦记你,你硬是没让他碰你。


“难道你和我在一起的时候,脑子里只想着那些事吗?”你似泣非泣的看着他。


一句话就让德拉科认错变乖,更是抱着你哄了好久,你才肯让他抱一抱亲一亲了。


“去学校了不准看别的女生。”你睡得迷迷糊糊时对他说道。


瞧着你爱娇的模样,德拉科的心简直化成一滩水。


“我保证不看别的女生。”他将你抱得紧紧。


第二天, 卢修斯和纳西莎送德拉科去车,你没有去,卢修斯不想让外界的人知晓你的存在。


你也识趣,没有半分不高兴,待他们出门后,你直接去了翻倒巷寻开心。


一进翻倒巷就被抱个满怀,你嗅着男人身上的淡香,懒懒的依偎在他胸前。


“今天是霍格沃茨开学的日子,”小巴蒂轻笑,“我的宝贝儿,你怎么会来找我?”





与小巴蒂的苟且结束,你又复身成马尔福家的小私生女,悄悄溜回庄园,躺在大床上出神。


德拉科去上学了,直到放假才会回来;小巴蒂让你以后别去翻倒巷找他,又不给你其他联系方式,一时半会也无法接近他。


这样看来,你现在要应付的男人只有卢修斯一个了…或许还能再加个斯内普。


“奥琳达小姐,主人喊您去用餐。”门外传来小精灵的声音。


你从床上爬起,慢悠悠的去了餐厅。


卢修斯和纳西莎正襟危坐在餐桌旁,你不由撇撇嘴,对纯血夫妻的相处模式感到不解。


看上去恩爱非常,可面对自己最亲近的丈夫/妻子却不肯把最真实放松的一面展露出来,老是这样端着不累吗?


你面上笑吟吟的喊了舅舅舅妈,在卢修斯左手边落座,落座后你们三人开始用餐,几乎听不到交流声。


这般安静的氛围下你就有点儿想干坏事,你脚踝一转,脚上的小高跟就被你脱下,你绷紧脚尖,白嫩的脚丫轻轻搭上了卢修斯的小腿。


男人的小腿骤然紧绷,他不动声色的瞥了你一眼,那一眼暗含警告。


“我吃完了,你们慢用。”纳西莎今天胃口并不好,或许是因为儿子开学的缘故。


待她的背影消失在餐厅,你意识到危险的气氛向你靠近,乖乖的收回脚想溜,却被男人一把扣住手腕。


“去哪?”


“我吃饱了,舅舅。”你故作乖巧的眨眨眼。


卢修斯失笑,他总是拿你没办法,他不与你多言,直接将你揽入怀中。


你跌坐在他大腿上,第一时间感受到了那股欲望。


完整版见afd,你懂的







评论(15)

热度(15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