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

莫抄了

【小巴蒂x你】请不要乱睡同事

你最近心情不太好,因为你有了新同事。


新同事是来和你抢资源的竞争对手。


新同事还是昨晚和你睡同一张床的sex伴侣。


“你们之前见过?”里德尔挑眉问道。


你收起短暂的惊愕,神情淡定:


“没有,不认识。”


小巴蒂眯了眯眼,勾起嘴角道:


“现在认识了。”


身为里德尔的王牌,你向来不参加食死徒的任何会议,由里德尔直接管理。


如今里德尔要把你带到台面上来,便让你先认识他另一个得意手下。


恰巧这人是你的睡觉搭子,他高领毛衣下还藏着你咬下的牙印。


“兰尼小姐看上去很眼熟。”小巴蒂笑眯眯道。


你目光暗含警告:“克劳奇先生说笑了。”


里德尔瞥了你俩一眼:“我有个任务要交给你们。”


你和小巴蒂同时肃容——“大人,请您吩咐。”


里德尔要你们去攻击凤凰社。

 

 



“到时候你带人跟着我,去魔法部直接埋伏他们。”小巴蒂把他的计划说了个大概。


你打了个哈欠:“克劳奇先生,容我提醒,大人的意思是让我领导这次任务。”


小巴蒂轻呵了声,随意丢到手中的笔道:“兰尼小姐,你要明白,任何任务只要有我参与,那我就是毫无疑问的领导。”


你俩的目光在空中碰撞,无声的硝烟在你们之间蔓延。


“够能耐的,在大人面前装不认识我。”你率先发起进攻。


小巴蒂不甘示弱:“是你先装不认识,现在反倒来说我的不是。”


你冷笑:“我只是想把工作和私生活分开而已。”


你低估了小巴蒂的心狠,他直接说道:


“你不需要这么做。”



你:?

他勾唇道:“我从不与我的同事上床。”


“所以——”他看向你的目光隐含敌意,“我们私下不要再见面了,兰尼小姐。”


你有瞬间的怔愣,这些神态全然落在了小巴蒂眼中,虽然你立马收敛情绪可还是注意到他似笑非笑的目光,这令你很恼火。


被甩也就算了,还被他充满敌意的甩掉。


你恨,为什么自己不再心狠一点早他一步说分手!现在轮到被他看笑话了。


“你看上去很舍不得我?”小巴蒂嘴角戏谑。


你倍感荒唐,朝天翻了个大白眼:“别往自己脸上贴金了,你不值得我任何留恋,更何况…”


你反客为主,笑的得意:


“克劳奇先生在床上表现着实令人失望,知道我每次假装爽到有多为难吗?”


小巴蒂成功黑了脸。


你笑容更灿烂了:“这次进攻听我指挥,克劳奇,有意见可以去和大人反应。”

 

 

 


暴击了小巴蒂的心灵后你只觉心神愉悦,被他甩的郁气一扫而空,并连夜把家里属于他的物品统统打包寄回去。


做完这一切后你美美睡去,直到深夜一只猫头鹰非常暴躁的敲响你的窗。


你满脸阴郁的打开窗,猫头鹰傲气十足的把一袋沉甸甸的包裹丢你面前然后拍拍翅膀飞走了。


那是小巴蒂的猫头鹰,你一眼就认出来了。


包裹里是你在小巴蒂地方的私人物品,除此之外还有一把金加隆,附上一张纸条:


“遣散费。”


他是知道怎么气你的,拿钱消遣你也就算了,连分手费都算不上还扬言说是遣散费,这是把你的脸面丢地上踩了。


你随手把这个包裹烧了,然后被他气的一夜没睡着。


等第二天食死徒开会时,你当着众人面热情和他打招呼:


“最近还好吗?巴蒂?”


小巴蒂一愣,对你的热情始料未及。


你继续笑道:“我很担心你,你知道的,男人力不从心也正常,不需要讳疾忌医,这种事儿早点看早好。”


你边说着边往他下面看去,众人早已竖起耳朵眼睛瞪的像铜铃,听见你这么说更是疯狂在小巴蒂身上扫视。


小巴蒂气白了脸,你却不给他插嘴的机会。


“哦对了,”你边说着边从口袋掏出几枚铜纳特,“这是给你看病的钱,我知道你的病很严重这些钱可能不够,但这也算是我的一份心意。”


事到如今大家已经很清楚你是在故意羞辱小巴蒂,他们虽不知你们的过往,但看的出来你们的过往绝对很刺激。


小巴蒂阴沉着脸冷冷盯着你,碍着里德尔即将到临没有多说什么,但看得出他心情极差,就连里德尔都在会议进行时多看了他几眼。


“巴蒂,你和琳蒂计划的怎么样?”


面对里德尔率先提问自己,小巴蒂认为扳回了一局脸色稍霁。


“大人,我已经计划好了,只是...”他故作为难道,“兰尼似乎对我的安排有异议。”


你暗暗冷笑,小巴蒂这副模样像极了被欺负了告家长。


可里德尔是谁的家长还不一定呢。


“大人,”你委屈的表情伸手就来,“克劳奇的计划就是一坨狗屎。”


简单粗暴的话语令整个现场为之沉默。


里德尔颇为新奇的看向你:“巴蒂他...你们是不是吵架了?”


你坦然摇头:“大人,我与克劳奇并不熟悉,又怎么会吵架呢。”


其余食死徒:骗人,你刚才还说小巴蒂他肾虚!


里德尔哦了声,“那就按巴蒂的计划执行。”

 

 


 

老大都发话了,你只能捏着鼻子答应,你也没再给小巴蒂使绊子,否则像是无能狂怒。


但小巴蒂一朝小人得志,他嘴角似有若无的讽意让你浑身不适。


“你最好能确保你的计划万无一失,”你嘲讽道。


小巴蒂望着不远处紧闭的魔法部大门回嘴道:“你只需要听从命令就行,兰尼小姐。”


你忍。


“兰尼小姐,你到时配合罗齐尔,不需要你打头阵,听明白了么?”


你再忍。


“听明白了么?你是哑巴了还是聋了?”


你咬牙道:“有这个时间关心我是聋是哑不如早点去治治自己的病!”


这话一出,本来装死的其余食死徒不由再次看向小巴蒂的下方。


小巴蒂黑脸。

 

 


 

由于小巴蒂垃圾的计划,你们暴露了,食死徒与凤凰社开启了激烈的交战。


一时之间你抽不开身,三个傲罗齐刷刷攻击你。


又美又强是你的错吗?为什么专盯着你一人打?没看见那个傻逼才是领头人吗??


“小心——”


你没反应过来,只看见一阵白光亮起。


是小巴蒂救了你。


你心有余悸:“谢了。”


他嘴角紧绷看,看上去很生气。


在你们艰难撤退后,小巴蒂冲你发了大火:


“你刚才在想什么?!没长脑子吗!?魔杖对你来说是摆设吗?如果你只会拖后腿搞小动作就给我滚!”


接连的怒吼令你睁大眼,你从没遇到过这种情况,按你如今的地位,除了里德尔没人敢这样对你。


就连里德尔也没有这样吼过你。


“你朝我吼什么?!”反应过来后你也凶的很,不甘示弱的吼了回去。


你俩大眼瞪小眼,加起来的怒气使其余食死徒大气都不敢喘一下。


“你这个蠢货!”


“疯子!废物!”


“拖后腿的垃圾!”


“你的计划就是坨狗屎!”


骂到后来,已经不单单是这次的事儿了。


“粗暴、蛮横、没有任何技巧可言!”


“倔驴、犟种、只会吵着要在上面!”


“一点都不浪漫,不温柔体贴!”


“什么家务都不会,什么都要我替你做,就是个废物!”


最后你们没吵出个所以然来,里德尔倒是来了。


他觉得你们都有错,提议让你们来决定对方需要接受什么惩罚。


你重重一哼:“钻心剜骨。”


小巴蒂眼一眯:“阿瓦达索命。”


里德尔点点头:“可以,那就由你们自己给对方这个惩罚吧。”


你们沉默了。


“怎么不动手?”里德尔质问。


你缓缓举起魔杖,小巴蒂也一样。


“钻心剜骨——”


“阿瓦达索命——”


几乎同时,你们对对方念出了这两道不可饶恕咒。

 

小巴蒂的索命咒打偏了,擦过你头发打到了墙上。


你的钻心咒不小心打到了他脚前的地上。


里德尔意味深长的啧了声。


“我最出色的两个手下,就是这种水平?”


里德尔的话令你们沉默。


你率先认错:“请大人责罚。”


小巴蒂也一样,低头忏悔状。


“既然你们这般憎恨彼此,那以后就不要见面了。”里德尔道。


你不太明白他的意思,不由看向小巴蒂。


小巴蒂皱了皱眉,显然也很不解。


都是食死徒,特地避开彼此的可行性也不大。


“我的意思是,都分手了,那就再找一个。”里德尔认为找个下家就不会再急眼了。


你更疑惑了,小巴蒂也一样。


里德尔笑而不语。

 

 

 

隐藏结局:小巴蒂视角+后续,3000字糖果解锁


520快乐







评论(58)

热度(1631)

  1. 共1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