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

莫抄了

【HP】外甥女的味道(37)

本期解锁新人物:双子

前文见afd


“别亲了…”你被亲到上气不接下气,“我还有课呢。”


小巴蒂眷恋不舍的放开你,拍拍你屁股:


“去上课吧,下节课应该是斯内普的。”


你心一颤,不着痕迹道:“斯内普教授是个怎么样的人?”


小巴蒂毫不在意道:“是个我看不顺眼的人。”


你嘟囔道:“你看谁都不顺眼。”



斯内普在见到你坐在学生之中有片刻的愣神,随即又恢复正常。


你笑着冲他眨眨眼,他面无表情。


这段时间无论发生什么你都没停下给斯内普写信,他的态度也从最开始公事公办的语气变得柔和不少,至少在你抱怨小烦恼时会不痛不痒的安慰你几句。


斯内普上课节奏很快,但你在魔药课上天赋极佳,轻松跟上他的步伐。


在你调配出一锅完美的复方汤剂后,斯内普给斯莱特林加了两分。


“谢谢教授,”你冲身边的他眨眨眼,又只用你们两个才听见的声音道,“西弗勒斯。”


斯内普一顿,下一秒便踱步离开你身边看你后面学生的坩埚去了。


你忍不住勾起嘴角,心情大好。


“新来的,你魔药制作的不错。”


两个红头发的少年在斯内普走后凑了过来。


你看着面前一模一样的两张俊脸有些新奇:


“你们是双胞胎吗?”


“不、不是的,”其中一个笑道,“他是喝了我的复方汤剂变成我的模样。”


“别听他的,”另一个朝你笑的露出白牙,“其实是他喝了我的。”


你忍俊不禁:“我是戴维斯,奥琳达·戴维斯。”


“乔治,乔治·韦斯莱。”


“我是弗雷德·韦斯莱。”




完整版见afd,你懂的






评论(15)

热度(14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