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

莫抄了

【HPx你】老公给一百万你能伺候小三坐月子

西奥多/布雷斯/小巴蒂


西奥多

今天是西奥多第五天没回家过夜了,这个月才六号,你合理怀疑他应该是出轨了。


像是为了验证你的猜测,第二天你就在对角巷逛街时偶遇了你老公和他的小情人。


“琳蒂...那好像是你家诺特先生...”随行的贵妇夫人们不怀好意的提醒你。


你淡定的瞥了眼,嗯,确实是一礼拜没回家的老公,身边的姑娘还挺年轻漂亮,狗东西真会享受。


你:“我们去那儿逛吧。”


“你不去跟他打声招呼吗?”


你刚想回答就注意西奥多的目光朝你们这边看来,你连忙找地方躲起来。


“...您为什么要躲?”


“别说话!”你狠狠瞪了眼那人,“被他发现了怎么办?”


“怎么感觉您才像那个陪异性逛街的...”


你闻言一笑:“你不懂,聪明的女人从不给自己惹麻烦。”


回到家后,你惊奇的发现西奥多居然在家。


“你怎么来了?”


西奥多挑眉:“听你的语气,我好像不该回家?”


“不,”你娇笑道,“我的意思是,早知道你回家我就应该早点回来。”


他看了你一眼,这才缓缓开口:


“这些天我很忙,没来得及回家,你没有生气吧?”


“怎么会呢?我当然知道你忙啦。”


西奥多似是轻笑了声,又道:“这一个月我都不回来了。”


“那你别太累着自己,虽然忙但也要注意身体。”


瞧瞧,还有比你更善解人意的妻子吗?


西奥多点点头:“等我忙完这个月,就去把离婚办了吧。”


“好...”你突然反应过来,“你说什么?!”


他漆黑的眼眸始终冷静:“我是说,离婚。”


你深吸一口气,很快平复下来:


“要离婚我没意见,只是...赡养费给多少?”


“我一个加隆都不会给你。”


你瞬间急眼:“我不同意!!!”


西奥多定定的看着你,直把你看的心里发毛。


良久,他笑了:


“你果然是冲着钱来的。”


 

 

布雷斯

自从上次偶遇他和一个女的在餐厅约会后,你就开始搜刮扎比尼的家产。


开假发票、报假账、买假货却付真货的钱、搞投资故意亏钱....这些手段一个接一个顶上,直到布雷斯问你为什么最近家里账单数额那么大时,你才收了手。


“喔,可能是最近支出有点超了,这不是因为前些天给你买了新衣服吗?”


说到这个,布雷斯更加疑惑:


“你最近怎么给我买了那么多新衣服和饰品?从前你不是说男人不需要打扮,穿穿旧衣服就挺好的吗?”


那是从前不知道他在找小三,要是知道你早给他买了——毕竟在小三面前,他要是穿的破破烂烂丢的也是你的脸,不知道的还以为你这个老婆品味不好呢。


“是啊,就是给你买新衣服才超了支出,你不喜欢吗?”


布雷斯闻言感动不已,穿着你买高定送的衬衣叹道:


“你对我真好。”


你一边扮演个好妻子一边想方设法掏空扎比尼的财产,布雷斯跟你摊牌那天,你气定神闲的喝着茶吃着蛋糕,丝毫不慌。


“我有事要跟你坦白。”


你心一沉,知道该来的总是要来的。


“你说吧。”


布雷斯:“我要往家里领一个人。”


“喔。”


“她...身份不正,希望你不要介意。”


怎么会呢,看在他给你那么多钱的份上,就算要你伺候小三坐月子都没问题。


“我不介意的,既然她是你很重要的人,无论什么身份我都接受。”


布雷斯松了口气:“你放心,我会叮嘱好她,一定让她听你话,不给你添麻烦。”


就这样,你在家准备了丰盛的晚宴迎接这个三姐,她挽着布雷斯踏入扎比尼庄园的大门,你亲切的跟她打招呼:


“妹妹好。”


她甜甜一笑:“嫂子好。”


你笑容僵住,下意识看向布雷斯。


布雷斯笑道:“这就是我和你说过的,我的妹妹,她母亲去世的早,我父亲又对她不闻不问,我见她可怜便想着收留她。”


你惊呼:“所以她不是你情人!?”


布雷斯拧眉:“她怎么会是我情人呢?是我父亲在外头生的女儿。”


你尴尬的要死,干笑道:“那是我误会了,不好意思啊妹妹,是嫂子的错。”


布雷斯后知后觉,渐渐黑了脸:


“所以,你以为我是在外面找了情人,还要把情人带到家里来?”


“怎么会呢?”你柔声安抚,“老公我知道你不是那样的人。”


可布雷斯根本不听你的,脸色臭的要命:


“然后你还高高兴兴的准备晚宴欢迎我情人进门?”


你闭了嘴。


“你真是我的好、妻、子。”

 

 

 

小巴蒂

一分价钱一分货,小巴蒂给的钱多,你这个老婆当的也称职。


不说别的,至少情绪价值给的妥妥的。


“那马尔福就是个懦夫,”他又在家里骂同事了,“整天除了装逼什么都不会。”


“就是就是。”


“斯内普也不是什么好东西,说说是忠诚于大人,可肚子里的算盘又有谁知道呢。”


“没错没错。”


就因为这一点,小巴蒂特爱和你说同事坏话,但这次和之前不同,提起食死徒新进来的一个女成员,小巴蒂语气微妙:


“所有人里面,我看还不如这个新来的姑娘机灵、忠诚。”


你捧场道:“那绝对没你忠诚,更没你机智。”


他嗤笑:“那你是不了解她,我和她出过一次任务,她魔力高超反应敏捷,心思还简单,一心只想效忠黑魔王大人。”


换做别的太太听自己老公这样夸一个女同事早生气了,可你不一样。


“哇,那她可真是个不可多得的人才。”


小巴蒂奇怪的瞥了你一眼,接着道:


“过些天是她生日,我打算给她准备一份生日礼物以示友好。”


“放心,我会好好准备的。”


“你不用准备,我亲自来。”


饶是这样你也不生气,反而笑的更灿烂了:
“好呀,你办事我放心。”


小巴蒂忽然生闷气,别过脸去自闭了。


你不明所以,戳了戳他:“怎么了?是工作上遇到什么困难了吗?”


“......”


“那...是同事之间闹了不愉快?”你话里话外都在暗示他是不是和那个女同事吵架了。


小巴蒂忍无可忍,满头问号:


“不是,你真就一点都不生气?你这么大度?”


你一脸无辜:“生什么气?”


他气极反笑。


你恍然:“如果你对那个女同事有好感,我可以帮你追求她,你别生气了好不好?”


“岂有此理!”

 

隐藏结局:众人视角+后续,冷脸洗内裤


评论(43)

热度(2410)

  1. 共2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