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

莫抄了

【陆沉x你】分手后收到了你的开房账单


谁都没想到陆沉会找一个作天作地的小妖精做女朋友,这让人不禁好奇冷静自持的陆总私下到底是何等的闷骚....


你可以直白告诉那些好奇的人,陆沉就是个闷骚。


这场爱情博弈里你是主动方,对他一见钟情再见倾心,第二次见面就对他发出男友申请。


当时他是怎么回答你来着?


喔,好像是:“这位小姐,我恐怕没有恋爱的打算。”


说是这样说,可那眼神明晃晃就是勾引——他在勾引你。


可别误会你是个普信女,因为第三次见面他就主动提出送你回家。


那时你即将坐上另一追求者的车,看着你身边的陌生男子,他轻笑:


“你好像从不给我纠结的机会。”


“陆先生也会纠结吗?”


他没有回答你,而是向你伸出手。


在确定关系的那天,你跟他定了许多规章制度——全是有利于你的,没有一条利于他。


作为生意人,陆沉却只是静静看着你,眼底布满笑意。


“你说的这些我都答应。”


“每天报备,接送我上下班,必须陪我吃饭?”


“嗯。”


陆沉说到做到,即使再忙也会陪你用餐,实在抽不出时间就会在他办公室和你吃午餐。


他毫不避讳让外界知晓你的存在,你们的约会恋爱从不刻意避着人。


当然,吵架闹矛盾也一样。


他该庆幸身边只有周严一人,否则被你蹬鼻子上脸的样子让人看去,他陆总的颜面还保得住吗?


“分手吧,你不爱我了。”


陆沉有些无奈,又有些好笑:


“这回是什么原因?”


“都说了你不爱我了。”


“我并不这么认为。”


你叉腰:“听见没?这就是原因,我说你不爱我,正常不应该回我爱你吗?你倒好。”


说着,你就阴阳怪气重复他方才的话:


“我~不~这~么~认~为~”


陆沉认错认的很熟练:“我错了,我爱你。”


“晚了。”


这和你想要的恋爱方式不一样,说白了,你和陆沉是两个世界的人,性格更是天差地别,要想长久在一起势必要好好磨合。


你不愿委屈自己,一旦察觉到不高兴就会跟他分手。


这次是第七还是第八次分手了,虽说每回分手后都会复合,你们的节奏也能逐渐同频,但你是真的累了。


不合适就是不合适,你不要陆沉了,累挺。


“分手分手,”你变得不耐烦,“你以为我跟你商量呢?我是在通知你。”


陆沉推了推眼睛,无声叹息:“好。”


你撇撇嘴,不用猜都知道他以为只是普通的分手,殊不知你这回是真不要他了。

 

 

 

以往分手后,你们默契的不打扰彼此,不发信息不联系,就跟真分手了一样,这也是给彼此一个冷静的空间。


这回也不例外,陆沉继续忙于工作,而你则满世界溜达,一溜达就是三个月没动静。


等你玩够了回来了,你和陆沉也依旧一条消息没发过。


看来这回你们的想法一样——不是假性分手,是真分手。


恰好这时,你闺蜜约你去新开的情人餐厅吃饭,说是双人结伴餐费八折。


“咱俩都是女的,你确定要去情人餐厅?”


你闺蜜:“怕什么,就说我们是拉拉。”


“好主意,不愧是我闺蜜。”


就这样,你们手挽手去了情人餐厅,期间你痛骂陆沉两小时,吃完饭后又去楼上的情人酒店过闺蜜之夜。


“二位女士,请问怎么支付?”侍应生拿着账单问道。


你掏出卡:“刷卡。”


与此同时,正在办公室加班的陆沉收到了银行消费短信。


他点开短信,待看清上面的字后眯起了眼。


“...情人餐厅、情人酒店...情趣套房?”


他再度抬眸,周遭的温度降到了极点,眼底的从容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化不开的幽深。


你并不知危险向你靠近,正在房间里摸索着这些新奇的道具。


“啧啧啧,现在的情侣真会玩。”


“讲真,你和陆沉真掰了?”


你翻了个白眼:“我在外头玩了三个月,他一句问候都没有,当然是真掰了。”


“没想到他比你还绝情。”


“都说了,资本家都这德行,我祝他早日破产。”


正说着,房间门被敲响。


你朝门外喊道:“谁啊?”


门外一顿,紧接着是一道低沉的声音:


“Roomservice.”


你边笑边去开门:“客房服务就客房服务呗,还说英文,真洋气。”


打开门,站着的是陆沉。


他面若寒霜,难得的情绪外露,令人不敢再看第二眼。


“陆陆陆沉?!”

 

隐藏结局:66为何三个月对妹宝不闻不问?撞破前女友和闺蜜奸情的他又该何去何从?66视角+后续,2000字糖果解锁。

 

评论(38)

热度(3114)

  1. 共16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