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

莫抄了

【齐司礼x你】傲娇鬼跟缺心眼

不解风情x更不解风情

ooc算我的


外人都说齐司礼说话好听,你并不这么认为。


“啊?他说话好听?哪好听了?”


“不,他们的意思是齐司礼说话不好听。”


你皱眉:“有嘛?他不就是正常交流嘛?”


你朋友语塞,良久,她辛辣点评:


“你们果然是一对。”


你欢欢喜喜回到家中把朋友的点评分享给齐司礼:


“她说我们天生一对诶。”


齐司礼一言难尽的看着你:“我不知道你在高兴些什么。”


“这难道不值得高兴嘛?”


“…你高兴就好。”


你天生钝感,刚和齐司礼认识的时候也被他的毒舌好好照顾过,但你浑然不觉,一天到晚对他傻笑。


齐司礼毒舌完之后就会长久的沉默:


“你为什么露出这种笑容?”


你傻笑:“我觉得总监你长得很好看,美好的事物总会令人发笑。”


然后换来齐司礼更长久的沉默。


或许是齐司礼发现了你天生缺根筋,指导你的时候也更加不留情面。


有一次他批评完你后看见你眼泪汪汪的,还以为是自己话说得太重把你惹哭了,谁知你嘤嘤道:


“只有我爸会这样训我,总监你有时候真的挺像我爸爸的。”


齐司礼黑脸。



2

和齐司礼在一起是你表的白,你一直因他像你老父亲而心生爱慕(?)


总之,在酒精的发挥下,你将齐司礼堵在办公室里。


“总监,我喜欢你,跟我在一起吧。”


齐司礼:“你是不是喝多了?”


“是的!”


他冷呵:“出去醒了酒再来。”


这回你没有听他的,连忙改口:


“我没喝啤酒。”


“…那你喝了什么?”


“我喝的是小麦果汁。”


齐司礼看上去不想和你讲话,你伸手掰住他衣角:


“总监,我能不能不叫你总监啊?”


“为什么?”


“因为叫你总监感觉自己在理发店。”


齐司礼再度黑脸,好在你会看脸色,补救道:


“但你比理发店的托尼老师好看多了,我这辈子还没见过像你这样好看的人…”


齐司礼别过脸去,似乎对你很嫌弃:


“我不想跟醉鬼计较,现在,立刻回家。”




3

你以为告白失败了,可齐司礼在第二天若无其事的问你晚上想去哪吃饭。


你眨巴眼:“问这个干嘛?”


“…自己去想。”


你脑子难得灵光,激动道:“这是我们第一次约会嘛?你答应我的告白了?”


齐司礼:“我只是害怕被醉鬼缠上。”


“那你完了,”你故作魅惑一笑,“我要像鬼一样缠着你。”


齐司礼无语凝噎。


“你怎么是这个反应?”


齐司礼:“那我应该什么反应?”


“网上教程不是这么说的…”你挠挠头,回忆起昨晚看的撩男大秘籍。


齐司礼:“…以后少上点网。”



4

虽然你和齐司礼磕磕绊绊的,但也走到了一周年,他对你挺好的,就是太容易生气了。


搞得你总是哄他。


“我没有生气。”


“你在口是心非。”


刚才你笑他看恐怖片害怕,然后他就不说话了。


他轻叹道:“真没有。”


你眨巴眼,凑近仔细看他神情。


齐司礼一动不动任你审视。


“没生气就好,”你松了口气,“那我走了,明天见。”


齐司礼顿了顿,“嗯。”


第二天你就发现齐司礼对你爱答不理,说话也比以前更怪了。


“你今天怎么怪怪的?”


他扯了扯嘴角:“大概是昨晚看完鬼片没休息好。”


“你不是说你不怕嘛?”


齐司礼:“…我确实不怕。”


你有点搞不懂他,但又不想看他不高兴,于是笑道:“那你好勇敢。”


齐司礼有些想笑,但他忍住了,板着脸问你:


“今天早上你和谁说话呢?”


“我和好多人说了话,你是指谁啊?”


他别过脸去:“那个对你笑的很灿烂的。”


“可他们对我都笑的挺灿烂的。”


“算了。”



5

“你和齐总监在一起多久了?”那个对你笑的很灿烂的男同事问道。


你想了想,道:“一年了。”


“哇,那那你们一定很恩爱吧?”他八卦道,“齐总监当初跟你表白是不是很浪漫呀?”


你摇摇头:“是我跟他表白的。”


“啊…那他听见你表白是不是很开心啊?”


你笑容变淡:“也没有…”


男同事有些不相信:“不会吧?可能齐总监比较内向,现在在一起久了应该就不一样了。”


你仔细回忆,发现齐司礼和一开始好像没有变化。


“也没有。”


“那…他至少会对你表达爱意吧,比如主动亲亲抱抱牵牵手,”男同事不经意间说道,“我对我女朋友就这样,不仅每天说我爱你,还会想一直黏着她、抱着她。”


好像每次亲亲抱抱都是你主动,你就跟黏人的小狗似的,闻着齐司礼的气味就巴巴凑过去。


而他只会配合你,几乎不主动,你有时又害怕他不高兴,总是看他脸色,想想也挺累的。


你呆呆道:“齐司礼…好像从来没有这样对过我。”


“容我说句不该说的…你真的确定齐总监是因为喜欢才和你在一起的嘛?”


一语惊醒梦中人,你瞪大眼睛,泪水从眼眶滑落。


“他说…他说他是害怕被我缠上……”


当时你还傻乎乎的说要像鬼一样缠住他…你就是个小丑……


你哭丧着脸回到齐司礼身边,他看着你耷拉的脑袋皱起眉:


“怎么了?”


你抬起头,眼泪汪汪的:


“我是不是很烦人?”


“谁说你烦人了?”


你吸了吸鼻子:“你好像从来没对我说过一句我爱你,也没对我主动亲亲抱抱举高高,我好像从来猜不透你的想法…”


齐司礼的眉皱更紧了。


你哇的一声哭出来:“你还总是垮着张脸,你知道我有多害怕你皱眉嘛?不喜欢我干嘛跟我在一起?我又不会缠着你…”


“分手!我不要喜欢你了!”


想了想,你还嫌不够解气:


“齐司礼就是个猪头!”


隐藏结局:齐司礼视角+后续,缺心眼的妹宝其实就是快乐小狗呀,好哄又直球,77明明喜欢的要死



评论(7)

热度(11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